全封闭式干洗机 用的是氟里昂制冷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国内市场上正在使用的四氯乙烯干洗机是被人们熟知的产品,大部分都属于半封闭式的干洗机。全封闭式干洗机是一种**的设备,拥有一套完整的制冷回收系统。全封闭式干洗机采用的是氟里昂制冷,而且温度易于控制。

全封闭式干洗机安装有一套完整的氟里昂制冷系统,它的诞生为干洗业带来了划时代的革命,氟利昂在冷却过程中其冷却旁管可产生-20℃-30℃的低温,全封闭式干洗机在烘干过程中流过冷旁管的空气温度可以从50℃下降到-2℃左右,在如此大的温差条件下,干洗油可以**回收。

研究表明,在10℃35℃的任何水温条件下,全封闭式干洗机的干洗油的消耗量可保持在1.1%1.5%之间。如果再使用活性炭回收装置的话,可将干洗油的消耗量降低到1%以下。全封闭式干洗机器则不同,由于配和有*特的活性碳吸附装置,可以使周围的空气中四氯乙烯的含量降低至255PPM

全封闭式干洗机**符合即使是*为严格的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及美国职业安全及健康委员会OSHA的标准。在环境保护呼声日益高涨的今天,开启式干洗机正面临****的尴尬;许多地方正在**一系列限制开启式干洗机的使用,**淘汰开启式干洗机的日子已经为期不远,而全封闭式干洗机由于更加环保,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标签: 干洗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