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灯选择很重要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消费大众在商场的led照明灯选择上要有特色,将自己的喜爱与功能相结合才能拥有*终**的led照明灯,让节能环保的绿色led照明灯成为大众使用的灯具,节省投入,开源节流,就从选择led照明灯开始吧。

*先要知道led照明灯的核心价值是什么,LED灯具主要的优点是省电、寿命长、灯光颜色丰富、时尚。led照明灯从成本的角度看,LED灯具的价格约为传统灯具的3-10倍不等,如果每天用电时间在6个小时以上,用LED灯具是划算的,预计1年左右时间就能省掉买灯的*;如果**用2-3个小时,那电费是省不了多少的。

当然人一辈子不是所有的活动只为了*,led照明灯追求时尚、接受新鲜事物也是一种生活态度。led照明灯在确定要购买后,你就要看看自己需要什么样质量的LED灯具了。

在购买前*好向代理商了解一下led照明灯对产品的质保期是多久,有些差的产品只保一年,那跟传统节能灯的寿命差不多了,价格还贵,就不划算了。led照明灯主要是用于突出展示局部的照明,根据光效的要求可以定做5度、15度、30度、60度等不同角度的透镜。

标签: led照明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