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佳吊顶张冠英:倡导健康绿色时尚理念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嘉宾】美佳吊顶石家庄区经理张冠英

【地点】美佳吊顶石家庄专卖店

记者:各位搜狐焦点家居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访谈的嘉宾是美佳吊顶石家庄区经理张冠英先生,张总您好。

张总:你好,各位网友好。

记者:简单介绍一下美佳吊顶

张总:美佳MJE集成吊顶国内*早从事集成吊顶的品牌之一,它源自欧洲*具时尚家装设计之都意大利,集简洁,大方,高雅,实用之特点。06年6月进入石家庄市场是石家庄*早引进集成吊顶品牌之一。美佳MJE本着诚信,适用之理念经几年的发展赢得了广大业主的认可。

记者:美佳吊顶在售后方面做的如何?

张总:厨卫吊顶不同于其他装修,因为有电器,电线等所以安全也是重要因素之一。其二美佳MJE倡导健康,绿色,时尚的理念。同时美佳的服务及售后也是与众不同24小时随时**服务。

记者:美佳吊顶如何定位自己?

张总:美佳MJE集成吊顶的产品,定位中**,但我们的价位是适合广大中等收入家庭使用,我们只**适合你需要的产品。

记者:谢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美佳吊顶在石家庄发展的越来越好。

张总:谢谢!

标签: 美佳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