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空间中式装修  美轮美奂的古典风格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装修的风格有非常多种,很多家庭都非常中意传统的中式装修,中式装修一般是指明清以来逐步形成的中国传统风格的装修,这种风格*能体现中式的家居风范与传统文化的审美意蕴。如何使古典风格融入现代生活,正是中式装修需要考虑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组交换空间中式装修案例,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些装修灵感。

客厅:

细腻与粗糙的材质对比运用让空间既柔美又干练,体现品质的同时不失东方民族手工元素特点。阳台:

将阳台改造成内置阳台,木质中式桌椅显得古色古香。餐厅:

中式典雅的氛围充斥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优雅的蓝色绒布餐椅让人觉得高贵大方。主卧:

青花瓷的床品搭配一整个背景墙的樱花,美轮美奂

次卧: 卧室色调以暖色为主,构造简单质朴,给人一种静谧的感觉。厨房:

厨房设计主要是以简色调为主,采用了木质橱柜和乳白色瓷砖相结合的风格,给人简单大方的感觉。卫生间:

卫生间面积有限,以浅色调为主,显得明快,温暖。 总结:欣赏完以上交换空间中式装修,大家是不是对中式装修的概念又进了一步呢?如需了解更多的装修风格,请继续查阅齐家网装修平台,将为大家呈上更多精彩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