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老师的110平婚房 造价30万圆美式梦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美式的空间里,既彰显了古典气息,又呈现出清雅与时尚。而空间大量的使用了白色,让局部老气的空间得到了缓和。从而让空间达到了平衡,很符合业主的需求。一套价值30万的装修设计也由此诞生。

房屋信息: 房屋面积:110平 装修风格:美式+古典 装修费用:30万 装修用途:父母同住 设计亮点:客厅的整体布局很简单,不管是墙壁、吊顶,还是后期的软装搭配,都以简单的方式呈现,而凝聚的古典美式感却丝毫不减。 设计亮点:客厅的颜色感比较单一,因此业主通过家具和地毯来平缓单一的氛围,灵活了整体的居住氛围。而沙发是定做的,价格是4000多。

设计亮点:沙发背景墙的挂画修饰与灯具装饰,增强了空间的温馨感。

设计亮点:从客厅这个角度可以看到餐厅,餐厅也延续了客厅的整体风格。 设计亮点:餐厅迎合了轻硬装重软装的模式,而旁侧的餐边柜,作为空间的储物装备。生活还是很惬意,而灯饰也是非常简洁大方的。 设计亮点:这里的餐边柜与餐桌非常搭配,而收纳的空间也是很足够的。 设计亮点:过道空间利用墙体,设计成一个内嵌式的储物柜。

设计亮点:书房布置很简单,打算以后作为婴儿房使用。 设计亮点:书房的书柜与书桌是一套,不仅满足了收纳,而且搭配十分得体。 设计亮点:主卧的风格同样延续着整体的风格,简单的灯饰、床与色调,突出了空间的优雅与温馨。 设计亮点:白色的大衣柜缓和厚重的家具风格,让空间充满时尚又有些古朴感。

设计亮点:作为父母的房间,对于老人都比较喜欢稳重的风格,因此设计也不是格外花俏与张扬。 设计亮点:卫生间利用小方砖的古朴感来突出美式风格,而洗手台的柜脚选择带曲线的,突出了美感。

设计亮点:厨房选用了白色整体橱柜,使空间显得明亮大气。 结束语:造价30万的美式空间,不仅注重了布局的设计,而且后期软装的搭配也很得体,**体现出古朴厚重的古典感,而利用大量白色来衬托出清新与明亮,将重软装轻硬装的装修原则,体现得非常到位。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