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栋别墅典雅中式风  悠然娴静的居住之地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庭院  两边高大茂密的竹林,将青石阶梯小道映衬的幽静而清雅。沿着这样的小道,悠闲的拾阶而上,一步一步,走上去。在这样的氛围中行走,你的脑海中会浮现出李白的那句诗:绿竹入幽径,青萝拂行衣。  静逸的情绪就这样一直延续到了别墅的户外花园。花园所营造出的是一种江南园林式的感觉。有树、有水。

池水如此清澈,你可以看见水中自由遨游的金鱼,还有那水底的鹅软石。这真是一处与喧嚣都市隔绝的悠然娴静之地。  玄关  室外的花园美景,因为落地玻璃窗,而成为室内的天然的“装饰画”。玄关处用深色的木质材料作为墙面的装饰,温润而质感。搁架下方的两个小箱子以及角落里的角柜,具有典型的中式古典风格。

客厅  客厅中,墙纸的选择具有一种外墙的质感。乍一看,会以为是**的混泥土墙面呢。地毯的色调与墙纸的色调**协调。墙上的中国山水画,诉说了居室的中式味道。墨绿的绒面质感的沙发,彰显了低调的奢华感。  电视柜、茶几,以及茶几上的各种小物品,无不透露出中式古典的韵味。

餐厅  大气,雅致,是餐厅给人的**感觉,有点水墨画的韵味。在这样的氛围中,人都会不由自主的变得优雅起来。仔细看看桌子上的餐具吧,摆放都是那么的讲究,透露出中式的高贵与典雅。

休闲室  家庭中的休闲空间,清新淡雅,简约素净。墨绿色调单人座椅为这个中性色调的空间增色不少。*喜欢的,还是茶几上那随意插在花瓶中的梅花。  主卧  花朵壁纸,将主卧营造出雅致的氛围。壁纸上的花朵与花瓶中的花朵,一真一假,交相辉映。床品的选择以及色调的搭配,处处彰显了主人品位与生活的态度。

男孩房  在中式为主体风格中,运用了蓝白相间的色调,带有一种海洋氛围,符合男孩子活泼的性格。另外,装饰物品的选择,如棒球棍,划桨等都符合了男孩子的兴趣爱好。  老人房  老人房的色调雅致,空间感觉清淡而有质感。斑马纹的抱枕和造型*特的花瓶,增添了一些时尚现代的元素。

书房  墨绿的窗帘装饰了中性色调的空间,这张中式原木椅非常别致,线条非常漂亮。  负一层空间  负一层被打造成为家庭的影音空间,但是不管是装饰物品,还是家具的选择,处处都围绕这中式的主题进行。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