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什么地砖好 客厅地砖不容错过的选购技巧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地方,所以装饰的效果也非常重要,肯定要用表面纹理漂亮、装饰效果美观的地面装饰。地砖是我们家居常用的地面装饰,那客厅什么地砖好呢?今天我们就一同来了解下客厅什么地砖好吧!

客厅什么地砖好,选购1、在选购客厅地砖时,可以采用常规的测试手段(如用油性笔写字等)来进行检测。我们可以用水性笔在瓷砖表面写字做测试,静待5分钟后,用湿抹布拭擦,如果笔迹**可以被清除,说明瓷砖防污性能不错。

客厅什么地砖好,选购2、耐水性能差的地砖,使用一段时间后接头处明显隆起,隆起的部分很容易磨损,加速了瓷砖的损坏。测测吸水率,吸水率越低,代表瓷砖的内在稳定性越高, 也就越适合湿气或水分含量较高的空间(比如卫生间、厨房),不会产生黑斑等问题。

客厅什么地砖好,选购3、地砖的承重性能很好地说明瓷砖的硬度与结实程度。

客厅什么地砖好,选购4、在进行轻轻敲击的时候如果声音很清脆就说明瓷砖密度大,质地硬,质量好,若发出隆隆的沉闷的声音就表示质地不坚硬,密度小,质量不好,这简单的方法能很快让我们分辨地砖的质量。

客厅什么地砖好,选购5、考察耐磨性可以用砂纸对不同品牌的地砖进行打磨比较,耐磨性能越好的地板,当然越经得起打磨。在同等耐磨的条件下,花纹越清晰越佳,我们可以用钥匙在地砖表面进行刮划,看表面有没有刮痕,但在平日生活中也应尽量避免尖锐物对地砖表面的刮擦。

客厅什么地砖好,选购6、瓷砖大小得根据客厅的大小来定,如果客厅太小或者太大,而选择相反大小的瓷砖就会显得不协调。一般情况下,客厅采用采用600*600、800*800的瓷砖。

客厅什么地砖好,选购7、一般根据整体装修风格来选择客厅瓷砖的颜色,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标签: 客厅地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