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非洲花梨地板 续写当世红木传奇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地板**者——安信地板,为广大消费者倾心打造一款红木地板——安信非洲花梨(刺猬紫檀)地板。

一直以来,国人内心深处都有着浓浓的红木情节——任何一个家庭,如果能拥有红木家私,或是拥有用红木制作的工艺品,都是无尚**与尊贵的象征。国人内心深处对红木的无限向往,深深地激励着安信人。秉承“实木地板**者”的品牌理念,凭借强大的采购优势及长期以来与非洲供应商建立起来的合作关系,安信地板**并*断了非洲花梨(刺猬紫檀)的主要来源。而采购、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产品链优势,又使得安信地板能够全方位地降低成本,让更多人能尊享非洲花梨(刺猬紫檀)的本真情怀。

与市面上其他品牌的产品不同,安信这款非洲花梨(刺猬紫檀)地板有着****的优势。

一、非洲珍宝国礼相赠

非洲花梨(刺猬紫檀)是**珍贵**的,在各国不断限制木材出口的当下,中国作为非洲的友好合作伙伴,在木材供给上仍获得一定的支持。为了让红木走进更多家庭,安信地板凭借与非洲供应商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将如此珍贵的非洲花梨(刺猬紫檀)引进国内,舍弃重利,低价**销售,使得普通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如此尊贵、典雅的非洲花梨(刺猬紫檀)地板。

二、性能**工艺**

非洲花梨(刺猬紫檀)秉承红木的优良血统,材质厚重,结构细腻均匀,耐腐、稳定性佳、历久弥新,其纹理错落有致,视觉变化多姿,融合古典气质与现代时尚,张扬而不失大家风范,高贵而不乏典雅之韵。

三分材料,七分工艺。好的材料,更需要好的打磨。安信在充分读懂非洲花梨(刺猬紫檀)材性的前提下,采用*特的加工工艺,电脑程控低温干燥,超长养生,精打细琢,再选用****油漆品牌——美国PPG油漆,在确保地板稳定、耐磨的前提下,完美体现它的纹理,把每一块地板都打造成为*一无二的专品。

三、地热适用非一般实木

好木材是要经得起地热“烤验”的——只有稳定性极强,才能挑战地热极限。事实证明,非洲花梨(刺猬紫檀)已在日本、韩国、北京等地成功运用于地热环境中,表现极佳。

四、保值增值

红木是珍稀木种,越老越珍贵。当安信将视角聚焦到非洲这块尚待开发的土地,这种珍贵的花梨也将迈上价值焕发之旅。我们相信,在安信地板引发的这场红木风暴中,安信这款非洲花梨(刺猬紫檀)地板也将高唱凯歌,一路走红!而您,安信地板的追随者,也将凭借这款地板,让脚尖乐享红木带来的至尊感触。

标签: 红木家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