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石油干洗机 一机多功能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干洗机已经成为市场上备受欢迎的产品,为人们的生活质量有了很大的改善。尤其是21世纪环保已经成为时代课题。环保石油干洗机的问世给人们不仅带来了实惠,而更加节能。环保石油干洗机一机多功能,****。

环保石油干洗机是用来干洗衣物的设备,结构比较复杂,设计比较巧妙洗涤衣物范围广,对衣物纤维具有保护作用,洗后衣物洁净亮丽、柔软、不缩不皱,尤其适合整洗各种**皮衣。世界上广泛应用石油溶剂作为石油干洗机溶剂,干洗业使用的石油干洗机均围绕四氯乙烯在洗涤中的应用与回收而设计制造。

环保石油干洗机是继四氯乙烯干洗机之后生产的一种新型的干洗机。设备应该是越生产越好,越生产越好用。环保石油干洗机绿色环保,不污染环境,且对人体没有危害。而四氯乙烯干洗机的洗液却对人体有危害,且污染环境。

石油干洗机与烘干机分体,这使得烘干机可以单*拿出来烘干衣服,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环保石油干洗机可以每天洗15锅。而四四氯乙烯干洗机每天只能洗8锅。环保石油干洗机的洗液回收采用的是过滤,而四氯乙烯干洗机回收用的是蒸馏,因此石油干洗机要比四氯乙烯干洗机省电。

标签: 干洗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