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风水禁忌 物件摆放很关键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客厅作为家居风水内局中的**明堂,在整个家庭风水布局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客厅风水禁忌也是有很多讲究的,如此重要的位置,无论是家庭摆放还是软装修的物件摆放,处处都渗透着风水的元素。客厅风水禁忌如下做了介绍。

客厅风水禁忌:客厅中的家具要有靠,无论是沙发、柜子、餐桌,客厅中的各种家居至少要有一面是紧贴墙壁的。客厅风水禁忌:即便是客厅特别大,沙发没法靠墙,也要给沙发设置一个专门的后靠矮柜,让整个空间形成明确的功能区。这样布置既安全又节省空间。

客厅风水禁忌:很多朋友都知道,鱼缸或风水轮在风水中有催财的作用。但为什么能够催财,很多朋友就不清楚了。这主要是由于“水”在风水中的特定作用。客厅风水禁忌:“水”有界气和引气的作用,因此,可以把相应方位的衰气转化成旺气,同时也可以把旺气转化成衰气,也就是风水理论中常说的“拨水入零堂”。

在室内摆放的植物过多,阴气会过重,从而导致人的性格抑郁。客厅风水禁忌:但植物本身却有着催动气场和挡煞的重要作用。所以,我们可以给植物绑上红绳,使其转阴为阳。客厅风水禁忌:既发挥植物的积极作用,又避免了阴气过剩的风险。这也是一个阴阳转化的小技巧。

标签: 客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