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 将于5月20日在巴南铠恩国际开幕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年一度“渝洽会”的主要项目之一,本月20日,第三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简称“东盟家博会”)将在重庆巴南区铠恩**家居名都开幕。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的东盟家博会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山城市民所熟知。一些对东南亚、南亚风情家具情有*钟的市民,更是早早就开始等待这一年一场的 “淘家具盛宴”。那么本届东盟家博会与前两届相比,会有哪些不同?针对我们普通市民又有哪些实惠的促销等活动呢?

规格高、体量大 九大活动丰富多彩

在今**午举行的第三届东盟家博会新闻发布会上,巴南区人民**副区长张春平介绍说:本届东盟家博会是第19届渝洽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和专业展会,由东盟家具工业理事会、重庆市人民**共同主办,主题为:“互联互通、互利合作”,定于2016年5月20日-5月23日在渝洽会分会场重庆铠恩**家居名都举行,展场面积达40万平方米。主要活动有9项:开幕典礼暨签约仪式,第32届东盟家具工业理事会会议、第五次中国(重庆)——东盟家具产业(10+1)联盟会议、东盟家具产业推介会、东盟家具产业对接会、中国——东盟木材及木材制品采购订货会、中国—东盟酒店用品采购订货会、中国——东盟家居文化周和中国——东盟家具展等。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菲律宾、泰国、文莱等东盟十国和尼泊尔、肯尼亚、坦桑尼亚三国的 60多家客商,以及内地、港澳台的1500多个知名厂商报名参展,将推出近10多万套家具。其中,东盟参展的家具、家居饰品将达到万件以上。

记者翻查资料获悉,2015年举办第二届东盟家博会时,主要以东盟十国家具行业协会组团参与,展场面积也仅有5000平方米,展出的东盟家具约1000余件。本届东盟家博会展场则达到了40万平米,10多万套家具,仅东盟家具便超过万件规模。由此可见,本届东盟家博会不管是规格层次,还是展会体量都有明显地提升。

走出去引进来 海量促销优惠多 售后还有大**

除去展会规模与参展家具体量,此次东盟家博会还有许多亮点也值得大家关注。而其中*具代表性意义的,当属“走出去”和“引进来”两大发展里程碑。据了解,今年3月,由巴南区**牵头,重庆家具商会组织,一行30人前往新加坡、马来西亚参加当地举办的“新加坡**家具展IFFS/AFS”和 “马来西亚**出口家具展EFE”,并在当地开展“第三届东盟家博会”的招商推介活动。这是东盟家博会与重庆家具行业*次组团走进东盟,是践行“走出去” 战略的一次良好开端。

本届东盟家博会为突出商贸交流活动,也*次增设了东盟家具产业推介会与对接会活动。代娜靡克(马来西亚)、康睦(新加坡)、Truong Thanh(越南)等多个国家的品牌代表将参会进行品牌及产品的讲解、介绍,让国内经销商及消费者面对面地了解东盟诸国的家居文化和产品优势。这也意味着国内经销商和东盟客商们自此有了一个直接沟通、洽谈的平台,将**加快东盟产品“引进来”的步伐,也将助推重庆产品“走出去”的进程。

而除去上述两项具有战略意义的标志性行业活动外,市民*为关心、与我们购买家具联系*为紧密的大众化营销活动,本届东盟家博会显然也是准备十足。据悉,展会期间,不仅会举行中国——东盟家居文化周,开展“发掘家居文化,畅叙民族友情,共建美好家园”关联活动,用大量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东盟各国民俗文化及家居文化,让观展民众对东盟国家及其产品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主办方还将推出海量的特价促销家居产品,推出买家具送家电、现金券等优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消费盛宴。

本次家博会包括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家居饰品、酒店用品等,涵盖高、中端产品,不但种类丰富,售后也有**。铠恩**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凯恩**与巴南工商局、消委会联合设立了重庆市*家市级标准化“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现场处理消费投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只要在家博会期间购买的家具,一旦出现了问题,都会第一时间得到圆满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