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权威排行榜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关于2016松木家具**品牌的知识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呢?新年伊始很多买了房子或是想重新装修家里的小伙伴已经开始物色家具了,大家都想买到性价比高和质量高的家具,今天就由小编大家了解一下2016松木家具**品牌有哪些吧。

2016松木家具**品牌排行榜——尚品宅配

尚品宅配作为行业定制家具的领导者,始创于2004年。尚品宅配致力于定制全屋家具,采用最先进的3D虚拟效果图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全屋家具设计图,在量尺过后都会约客户到门店进行零距离的交流,让客户跟设计师交流并且根据自己的需要设计自己想要的家具,这就是尚品宅配定制家具的模式。其家具达到了国家E1环保标准,非常实用。

2016松木家具**品牌排行榜——双虎家私

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是国内的家居知名品牌,集设计,研发和销售于一身家具大型企业。该公司一直以做好家具为理念,经过二十多年的奋斗,现在已经发展成家具设计和研发,制作的大型家具企业了。

2016松木家具**品牌排行榜——酷漫居

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的知名品牌,专注于青少年家具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他们把整一个生产和销售的大环节集合在一起,使其转型成一家大型的运作一体化的高新科技公司。始创于2008年12月的酷漫居其设计理念已经非常受消费者的认可了。

2016松木家具**品牌排行榜——雅酷乐

徐州市万鑫家具有限公司,品牌名为雅酷乐,是国内儿童家具**品牌之一。该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高新技术。公司坐落于徐州工业园,占地面积为1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约500人,其中专业设计师达50人。

2016松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童心源

童心源是国内儿童家具**品牌之一,该公司致力于研究人体力学和工学,经营范围包括产品设计,研发和销售。童心源全名是徐州市兰香阁家具有限公司,跟上一家介绍的公司一样也是徐州,他们一直以"高效、务实、诚信、奉献"回馈广大消费者。

除了以上五个品牌之外,还有奇思妙想家具、我爱我家、喜梦宝、兰香阁和锦绣伟邦。以上就是2016松木家具**品牌排行榜,大家看了之后应该都对这些品牌有更深的了解了吧?

标签: 松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