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DIY 让你感应布艺的妙趣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布艺饰品是家居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不仅有实用性,而且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如果大家有心的话,不妨自己动手进行DIY,相信会别有一番妙趣。

洛丽塔风格的灯罩。有着简洁风格的洛丽塔台灯,带有一丝怀旧的甜蜜闻到,布艺饰面的“淑女风”灯罩,衬托出灯光的柔美,更富人情味的娇美光影在犹抱琵琶半遮面之中,会让家的意境得到充分渲染。

靠包枕套。柔软的靠包怎能不让人喜欢,而随着四季变化适时更换的个性“外衣”,让它为生活多添了一份暖意。其实,只需多一点小小的创意,利用平时收集起来的布料或毛线,动动手,就能为其轻松变装了。

标签: 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