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教你如何才能稳保爱情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爱情的圆满,很多人都注重家居的风水。那么,如何才能稳保爱情呢?其布局的风水禁忌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一下,你就知道了。

家居效果图

一、在家居风水上,西南方位代表了女主人,这地方不能缺失。而西北方位代表了男主人,这地方也不能缺失,这两个方位是婚姻组成的成份,要想稳固为好,所以不能有不洁净的东西。

二、卧室或家居中,不要堆放不规则或多角形的东西,还有像电线或绳状的东西都要放置好,否则会招惹口舌事非,会让夫妻间产生矛盾事非,从而让婚姻遇到考验。严重时,还会导致离婚。

家居效果图

三、床位要摆放好,不可以靠窗户太近,否则易有外遇,也要避免受到冲射,同时,还要避开厕所。还要多注意卧室的外部不可以犯风水上的忌讳,这些都是婚姻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风水。

四、家中的鲜花不能多,也不要用假花,更加不可以摆放在桃花位,这样容易让其中的人出现外遇,特别要注意花瓶,如果不插花的就要收起来,花瓶太大太漂亮都是容易招桃花的。

家居效果图

五、卧室颜色风水。卧室的色彩为柔和,安详为好,如果追求新追求奇异的话,那婚姻是很难**的,要给家以安心稳定的感觉。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家居风水教你如何才能稳保爱情的相关介绍了,大家对这些风水内容是否都了解了呢?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