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加盟让生活更快乐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家还在为橱柜的设计纠结的时候,不妨来关注大家比较在意的设计新风格的橱柜加盟,各种款式橱柜的造型,让你眼花缭乱,拥有大众需求的橱柜加盟,在大家享受做饭的乐趣的同时,也在关注一种生活的需要,下面具体介绍橱柜加盟带来的好处。

橱柜加盟在国内采取直营和加盟为主的通路模式,并辅以以酒店式公寓、豪华别墅和普通工程为主的房地产工程项目,目前橱柜加盟在全国30多省、近20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400多家销售网点; 2010年预计超过500家 ,2011年预计达到700至800家。

橱柜加盟计划将在全国开设1000家以上专卖店,以品牌专卖店的成熟模式向海外辐射,橱柜加盟在2年之内销售额突破10个亿,5年内达到20~30亿,成为中国家居行业大规模定制样板企业。

橱柜加盟100%原创设计:实用主义与艺术生活的**融合,对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形态与审美观念深入研究,使鑫雅更了解地域性的消费偏好。橱柜加盟吸纳**橱柜设计高手,并提供与**设计师广泛交流的平台,使设计团队涌现一批掌控时尚**的艺术人才。

标签: 橱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