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点评】橱柜门板用什么材料好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橱柜是家居生活的必备品,它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橱柜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因此我们在选购的橱柜的时候一定不能粗心大意,选择好橱柜的同时也要学会购选实惠的橱柜,这里我们就来关注一下橱柜门板用什么材料好以及橱柜*新价格,一起来看看吧!

橱柜门板用什么材料好

1.实木

实木也是橱柜门板的一种材料,使用实木作为橱柜门板的话,其制作的风格一般都是古典型。通常来说,其价位是比较高的,橱柜门板为实木,以樱桃色、橡木色、胡桃木色等为主。实木橱柜门板的环保性是非常高的,不过在平时的保养中需要花些心思,主要是要保持实木橱柜门板的干燥。

2.吸塑

吸塑门板也是橱柜门板材料之一,吸塑门板的基材是密度板,吸塑门板的表面经过真空吸塑而成或者是采用一次无缝pvc膜压成型工艺。采用吸塑门板作为橱柜门板材料的好处是色彩非常丰富,木纹很**,色度纯艳,具有耐污、耐热、耐划的特点,可以说是*为成熟的橱柜门板材料,且日常维护也是很简单的,因此,选择使用吸塑材料作为橱柜门板材料的用户是非常多的。

3.亚克力板

亚克力板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有机玻璃。那么亚克力板也是常常作为橱柜门板材料的,与传统的材料相比,百分之版的纯亚克力板材除了****的个性追求,使用亚克力板作为橱柜门板材料不仅款式精美经久耐用而且具有环保作用。

4.UV门板

UV橱柜门板材料就是表面经过UV光固化UV漆处理的板材。UV漆即紫外光固化漆,也称光引发涂料。普通木板,硅钙板等板材通过上UV漆,再经过UV光固化机干燥而形成的板材。这种UV办具有脱漆的可能,因此在平时使用的时候要多加注意,要极力避免划破UV橱柜门板表面。

橱柜价格

1.橱柜价格之便宜的橱柜

橱柜价格也有高低之分,一般便宜的橱柜价格差不多在一两千元左右,其实也不算是很贵,质量稍微好一些的价格要高一些,一般的如果是小户型就可以去买这个价位的橱柜。

2.橱柜价格之品牌橱柜

品牌橱柜的价格相对来说要高一些,便宜的品牌橱柜价格都会在三四千左右,好一些的至少都在五千以上,如果厨房比较大,就可以选择稍微好一些的橱柜,看起来比较的舒服。

3.橱柜价格之整体橱柜

整体橱柜涵盖了厨房中的很多东西,能够让人省心很多,一般整体橱柜的价格也应该说是*贵的,稍微好一点的整体橱柜价格都要上万元,便宜的也会要到七八千。这要就看自己的选择了。

标签: 橱柜门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