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和地板砖哪个好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轻轻打开自己家门,看到的是新拿到钥匙后未装修的新家,这时候需要合乎心意的装修,那么,选择主材时,木地板和地板砖哪个好?这要看你需要在哪里铺地砖,一般卧室选择的是木地板,客厅是地板砖,究竟木地板和地板砖哪个好?下面具体介绍木地板和地板砖哪个好?

木地板和地板砖哪个好?从价格上来说,其实现在木地板跟瓷砖的价格相差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大了,甚至基本相当,这当然也主要是因为强化复合木地板的出现,木地板和地板砖哪个好?以前很多木地板主要是实木地板价格非常贵,而瓷砖则因为便宜等原因开始普遍受到欢迎,但现在,强化复合木地板在客厅采用多。

很多消费者选择瓷砖给出的理由中有一条都是瓷砖好打理,木地板和地板砖哪个好?上面有脏东西也非常容易去除,其实对于强化复合木地板也差不多,木地板和地板砖哪个好?不像以前的实木木地板保养非常有讲究,因此,现在也**害怕因为客厅经常有宾客到来而容易损坏木地板或是把木地板表面磨损了。

说到木地板就不能不提到木地板的安全性,木地板和地板砖哪个好?以往木地板中甲醛的问题也一直是我们选购木地板时*关心的一个问题之一,因为这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健康,木地板和地板砖哪个好?为健康很多家庭放弃了选购木地板而该买瓷砖。

标签: 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