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卫浴装修 重视空间布置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由于人们生活压力大,房价的上涨而当今的小户型越来越流行,受到年轻人群的广泛追捧,但是对于卫浴空间可用的面积也在缩小。小空间卫浴装修是非常重要,很有讲究的。小空间卫浴装修重视空间布置。

小空间卫浴装修空间狭窄,卫浴产品安置有难度,墙体内嵌装修、壁挂卫浴产品空间狭窄的小浴室在装修规划之时就要多多考虑墙面的使用和改造。小空间卫浴装修挖空墙内空间变成收纳的天地,节省空间又实用,安装一个人墙式镜柜或者内嵌的浴室柜、收纳架,都是不错的选择。

小空间卫浴装修装不下淋浴房,巧用浴帘,小户型面积本来就不大,想要在浴室腾出空间安装淋浴房有点困难,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巧妙的使用浴帘。小空间卫浴装修浴帘一般由塑料或尼龙等材料制成,具有一定的防水防风作用,可以防止淋浴的水花飞溅到淋浴外的地方之余,还能有效保持室内温度。

:浴室小而感觉压抑,镜子是*简单的小卫浴装修法。小空间卫浴装修镜子可以令视觉深度增加,特别是在比较小的浴室空间里,墙面镜甚至可以使看起来的效果比实际面积扩大一倍以上。小空间卫浴装修因为浴室小而觉得压抑,可以在进门迎面的地方放上镜子,或者在左边/右边放上镜子,延长视线,人就不会有压抑和拥挤的感觉了。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