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中的名酒:当贵阳相遇林氏家具店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能坐在*车上看贵阳,是一件幸福的事。坐在窗边,视线轻移,穿入云端的山川与墨线勾勒出的平原相互交错,映入眼内。清风渗窗而入,烦恼顷刻便褪。五月,在这片黄土地上,在林氏家具店中,一件事半杯酒,片刻细嚼,即可令人回味无穷。

旧日情怀:酒杯中的贵阳

身处贵阳,每时每刻都能体现到“酒文化”。贵阳是名副其实的酒乡,尤以茅台*为出名:尝三口茅台白酒,一口微爆二口顺畅三口回香。当代诗人贺敬之就曾用诗句“香漫九州溢四海,依然好酒数茅台”来赞美茅台白酒。

谈到贵阳,势必会想起酒。当对饮互斟时,借一杯贵阳陈酿谈谈自己的内心陈年旧事,心中难坎,把心中的苦痛拿出来在无人的夜空下晾凉,无声的夜空可以替人保密一切东西,对月举杯,把清风下酒,一饮而尽,杯中的醇、幽香尽化入口,畅快不已。

贵阳与酒结缘已历千载,古代黔籍之士离乡别井过后,每每到了想念家乡之时,便饮上半杯“黔酒”,以解思乡之苦,个中情怀,不诉便知。时至今日,每每郁闷,将“黔酒”饮下,仿佛吞下怀内的是整个贵州,尝尽千年来的风土情怀。

古人对饮

林氏临“黔”

如果要问,这个五月贵州除了酒还有什么值得让人回味,那么答案将会是林氏木业。这位**家具电商豪门,去年便正式落户贵州贵阳,位于贵阳的林氏家具店,这也是这位年仅九岁的企业今年第五家O2O体验店。

走在马路上,喧嚣与繁华占据了城市的大部分姿态,或许唯有林氏家具店可以给人不一样的感受。林氏家具店似是个永不落幕的家具展,每次踏进馆内总能给你耳目一新的感受,当林氏家具店降落贵阳后,带给这座老城非一般的变化,若你要前往贵阳,请不要错过。

林氏木业O2O体验馆

标签: 林氏家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