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家居流通大会为行业未来把脉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变革、创新、容和、发展”,家居行业亟待提升与蜕变。5月10日,“*届中国家居流通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召开,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等6位知名企业人士就“中国家居行业转型变革方向”为主题展开讨论。会议由中国家具协会流通委员会主办、中国家具零售商联合会协办,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大会对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和**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由相关专业人士对中国家居流通行业发展的现状及趋势进行分析。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的总结发言中提到,中国家具流通业存在的问题亟待解决:实体卖场和店铺严重过剩,同质化严重;流通效率低下,消费者服务体验差;在互联网面前显得信心不足,甚至手足无措;工厂、卖场、经销商之间急需构筑多赢的互利关系。

谈到中国家具流通业的发展趋势,汪林朋称,行业洗牌重组在即,1/3以上的中小流通企业将退出市场;流通业态多样化,大型实体卖场将向综合型体验式购物中心转变;物流成为行业投资热点,O2O成为商业模式转型升级的关键;国内**两个市场逐步融合,进口家具消费的增长将超过国产家具消费的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