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清家具(居)文化展与市民玩“穿越”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5月11日,南山区西丽T6艺术区深圳文博会分会场明清式家具(居)文化展开幕,主办方垽宝轩艺术馆与T6艺术区联合打造一场传统家居文化盛宴。

据介绍,本次展出80多件明清式黄花梨家具,展现了艺术空间美感,蕴含深厚传统文化。据悉,明式家具经过了几**的实践,从明朝盛行至今,依然为**家具主流,明式家具的造型、装饰、工艺、材料等,都追求尽善尽美。材料精挑细选,多用名贵木材,如黄花梨、紫檀木等,保值价值高。

2013年,垽宝轩艺术馆曾应观澜原创版画基地之邀举办过第九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暨第四届中国·深圳**版画双年展,反响非常强烈,本次垽宝轩艺术馆希望通过文博会明清式家具(居)文化展览,与观众再度交流明清家具的文化与魅力。

标签: 明清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