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电热水器   DG60155BW点赞速热功能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使用电热水器消费者*大的需求就是安全与效率并重,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西门子电热水器就拥有这样一个特点,速热功能让人很是赞赏,如果需要热水也不需要等待很久那就太令人喜欢了。好了,来仔细看一下西门子电热水器 DG60155BW这款产品吧。

带有速热功能的电热水器可以大幅缩短加热等待时间,对于高生活节奏的年轻人来说,节省时间无疑是此类产品*大的卖点。这款西门子DG60155BW电热水器,这款产品采用Navi迅热技术,加热速度更快。

西门子DG60155BW电热水器采用白色的钢琴烤漆机身,更显清新脱俗。内胆采用超厚环保保温材料,保温效果更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重复加热带来的高能耗。另外,产品的操作面板设计在机身底部,大屏触控,图形化操作界面带给用户**的体验。

这款电热水器的核心卖点是Navi迅热技术,通过智能记录每周电热水器的使用情况,对加热时间、温度、水量进行智能调节,三管瞬热,动力强劲,还可分胆加热,倍热增容。

总结:看了这篇文章大家对西门子电热水器 DG60155BW这款产品也有了一定了解,但是*终要不要购买呢,大家一方面要看自己家里卫生间面积的大小以及其他的一些生活需求,如果各方面都合适,那就赶快下手选购吧。

标签: 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