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尝试品牌定制以抢占保障房市场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冯建华表示,今年在房产调控、原材料及人工成本飞涨重压下,家具企业陷入****的困境,因此**房家具市场毋庸置疑成了突破口。记者在近几日的走访中发现,不少家具厂商动作迅猛、*爆,在为自己争得**房家具一杯羹的同时,也为**房业主买到物美价廉的家具提供了可能。

红木家具也要分一杯羹    一家知名红木家具厂厂长郝先生从事红木家具制作销售已经快15年了,可以说一直在为“先富起来的人群”做家具。“但去年下半年以来,红木家具市场一直萎缩。

看到上周有关‘**房装修市场总金额预计将达10亿元’的报道后,我看到了出路。”上周六郝先生和记者交流时表示,目前一张红木小板凳就要1200多元,并非**性住房业主的采购对象。鉴于**房有这么大的家具需求量,他准备投入300万元左右,上两条松木和板式家具专线。至于销售前景问题,郝先生乐观地表示,拿60平方米一套**房来说,8000-10000元可以将家中主要家具布置全,“只要产品定位准确,质量有**,价格也合理,不担心**房业主不买单。”

家居卖场尝试品牌定制    刚刚排到队并购得一套经济适用房的吴先生告诉记者,南京多数家居大卖场销售的家具尺寸普遍偏大、价格也偏高,如果到城郊接合部小家装市场选购家具,其安全性和环保性又得不到**,因此他心里很是纠结。    针对这部分业主的苦恼,近期已经有家居卖场做出了大胆尝试。以红星美凯龙的定制模式为例,通过与专业家具厂家合作,专门定制适合**房用户的家具。对此,红星家具集团董事长车建新表示,具体方案目前还没**,但“品牌合作定制采购”的核心不会变。据悉,北京红星美凯龙在上个月已宣布斥资5亿元,与百强、意风、强力、爱依瑞斯和非同等知名家具品牌捆绑,定制**房的配套家具。“有了北京的模式,红星在南京的**房家具很快便会跟进。”车建新信心满满。

物美价廉有望得到实现    不少消费者担心家具厂商为降低产品成本,会在质量上打折扣,来迎合**房市场的“清淡”口味。对此,美迪家具南京公司总经理唐锋告诉记者,**房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对家具价格有一定的要求,对产品质量却又要求很严格。目前,美迪家具已分别在红星中央路店和卡子门店辟出中低价位家具专区,家具的款式、质量不折不扣,特别是所有家具的环保指标均高于目前国标。对此车建新表示,所有合作品牌在定制**房家具上都要满足成套、环保、功能多样、时尚经济等基本要求。同时,由于采取定制买断的方式,充分消化了设计费用,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与市场上类似的产品相比,价格将便宜30%左右,让**房业主买得起、用得好。

标签: 家居卖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