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的基本设备 烘干水洗设备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当今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于生活质量在不断提高,**衣服的增多,促使越来越多的干洗店应运而生。而干洗店的基本设备有哪些是很多初期创业的商家关注的焦点。干洗店的基本设备包含很多,如烘干,水洗等设备。

干洗店的基本设备按洗涤溶剂主要分为两类:和四氯乙烯干洗机。相同洗涤容量时,石油干洗机较便宜。干洗店的基本设备运行过程也可分为全封闭式和半封闭式。大多数石油干洗机都是半封闭,四氯乙烯干洗机大部分是全封闭式的。四氯乙烯有毒,对人体和环境都有危害,但比石油干洗机的洗涤清洁度要高。

四氯乙烯干洗机水洗设备水洗设备主要是只水洗机。干洗店的基本设备水洗机与日常家用洗衣机相似,但是洗涤容量要大,洗涤过程要复杂。干洗店的基本设备烘干设备烘干设备主要是指烘干机。烘干机按加热方式可分为电加热式烘干机和蒸汽加热式烘干机。通常,蒸汽加热式烘干机烘干速度较快,但是需要购置提供蒸汽的锅炉。

干洗店的基本设备熨烫设备熨烫设备包括烫台、人像熨烫机和蒸汽发生器。烫台有多种样式,普通烫台是在熨烫织物时使用的吸风平台;多功能烫台则包含了蒸汽去渍的功能;人像熨烫机顾名思义是外形近似于人体的一种熨烫设备,熨烫上衣时,只需将上衣穿于设备之上,即可实现立体熨烫。干洗店的基本设备蒸汽发生器是为熨烫提供热源的设备。通过蒸汽加热熨斗等来达到高温熨烫的目的。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