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热水器应用广泛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家居带来的方便让不少朋友倍感方便快捷,尤其是天燃气热水器的便**捷仿生活更加快乐,享受热水带来的舒心感受,这就是数字时代的便利,现如今,有了天燃气热水器的方便快捷,及时居住在没有下水道的棚户区也可以享受热水。

樱花天燃气热水器拥有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保洁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水槽、浴霸、整体厨房等全系列卫厨产品,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3C等各类认证,樱花天燃气热水器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节能产品”和“环保产品”双认证。

海尔天燃气热水器作为****大白色家电集团,海尔1984年创立于中国青岛,目前在中国、亚洲、美洲、欧洲、澳洲拥有**五大研发中心,海尔天燃气热水器品牌旗下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热水器、电脑、手机、家居集成等19个产品被评为****。

万和天燃气热水器是国内生产规模*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以“燃气具**”为品牌定位,生产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燃气壁挂炉、燃气烧烤炉、燃气空调、燃气取暖器等燃气具产品。万和**了中国**台超薄型水控式全自动天燃气热水器,**中国热水器进入了“水阀一开、热水即来”的时代。

标签: 天然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