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顶灯价格一般是多少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经营一家较为成熟的灯具店需要更多的是**的服务和质量**,吸顶灯价格优惠,自然也是大家较为看好的原因之一,选择吸顶灯价格便宜的话,也要看质量,究竟一般吸顶灯价格是多少?其实,吸顶灯价格很优惠,下面具体介绍吸顶灯价格。

吸顶灯价格一般在100元-500元之间,而且重量轻,比重仅为玻璃的一半,节省运输、搬卸、安装以及支撑框架的成本。吸顶灯价格合理,可以阻燃,国家标准GB50222—95确认,PC板为难燃一级,即 B1级。PC板自身燃点是580摄氏度,离*后自熄,燃烧时不会产生有毒气体,不会助长*势的蔓延。

可弯曲性,吸顶灯价格合理,可依设计图在工地现场采用冷弯方式,安装成拱形,半圆形顶和窗形。*小弯曲半径为采用板厚度的175倍,亦可热弯。温度适应性强,吸顶灯价格实惠,PC板在-100℃时不发生冷脆,在135℃时不软化,在恶劣的环境中其力学,机械性能等均无明显变化。

耐候性强,吸顶灯价格实惠,PC板可以在-40℃至120℃范围保持各项物理指标的稳定性。吸顶灯价格优惠很多,人工气候老化试验4000小时,黄变度为2,透光率降低值仅0.6%。

标签: 吸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