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集成灶参加河北保定白沟家居建材联盟活动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场以“斗价格、斗质量、斗服务”为主题的河北保定白沟家居建材联盟活动在保定白沟和沐家具城*爆举行。亿田集成灶作为中国集成灶国标起草组长单位,携手五十六家当地一线家装建材品牌共同参加此次联盟活动,现场**云集。

专注厨电二十五年,亿田集成灶以专业的研发技术,*创侧吸下排集成灶,高达99.95%强劲吸烟效率打造“无烟无害”健康厨房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通过与中科院合作,亿田集成灶更是研发出带有空气净化功能的风云系列集成灶N1,真正实现“无烟”厨房向“无害”厨房转变。

本次活动,作为集成灶行业**获得“浙江制造”认证品牌的亿田集成灶携多款**及**款集成灶隆重出席,全面开启“优惠风暴”。在“有亿田 无油烟”的*热宣传下,众多河北保定白沟消费者慕名前来参观购买,亿田集成灶展区人潮涌动,****。

标签: 亿田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