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趋势:安防是智能家居守护神?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自2016年起我国进入“十三五”发展新时期,一些潜在的风险和结构性矛盾更加显露,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对安防产业保持高速发展产生制约因素,但**维稳需求、投资刺激经济**合理增长的需求,依然让应用市场保持不错的成长趋势。在应用市场上,互联网及大数据挖掘分析、云存储技术、智能家居等将获得快速发展。

在发展的同时,智能家居依然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尤其在经历了3·15晚会曝光后,智能家居的安全隐患成为了消费者心头的忧虑。

一、安防2016:行业景气度历史同期*低

今年**季度,我国安防行业景气指数为135,位于“较景气区间”,比上季度下降了3点,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点,已跌至近10年来安防行业一季度经济的*低水平,尽管如此,多数企业家的安防信息指数还是比较高的,虽然比上季度下降了3点,但总**于“较景气区间”。据调查显示,53%的企业家对行业发展状况持“乐观”态度,35%的企业认为“一般”,认为“不乐观”的企业占12%。

安防行业景气度跌至10年*低的原因是什么呢?除了“十三五”带来压力的原因外,近年来**经济低迷,使很多行业受到波及也是原因之一。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