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需留心当心其中有误差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乔迁之喜本是件高兴的事,郑州市二七区的李先生却为定制的沙发犯了愁。今年3月份,李先生在二七区一家具店为其新房定制了一套沙发,总价6200元。新沙发搬回家后李先生测量了一下,发现沙发的实际尺寸比自己当初与商家约定的尺寸少了约10厘米,“我们说好的是1.9米×3.6米,但是到家一看才发现是1.86米×3.5米,说好的10厘米哪去了?”李先生随即找到店方询问,店方在派人重新测量确认后没了音讯。此后李先生多次电话催促商家解决问题,但商家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且态度冷漠,无奈之下李先生将商家投诉至郑州市消费者协会。

消协接到李先生的投诉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实际测量:该沙发实际尺寸确实比双方合同约定的尺寸少了10厘米。经工作人员调解,店方终于承认自己工作疏忽,并同意补偿消费者2500元。消费者李先生对此结果表示满意,双方握手言和。

消协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合同法》和《消法》有关规定,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时,有权获得质量**、价格合理、计量正确等公平交易条件。消费者在自己的公平交易权受到侵害时,有权依法要求经营者改正错误,提供质量好、计量正确的产品。

标签: 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