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件进口家具将落地东盟家博会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公式往届东盟家博会展品。

5月10日,记者从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东盟家博会)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东盟家博会将于5月20日(下周五)开幕。

1500多个知名厂商参展

此次东盟家博会继续落地铠恩**家居名都,5月20日开展到5月23日结束。东盟家博会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家博会主题是“互联互通·互利合作”,同时也是第19届渝洽会的一项重要活动。

届时东盟十国的商家将悉数参展,目前已经有来自东盟十国和尼泊尔、肯尼亚、坦桑尼亚三国的60多家客商,以及我国内地、港澳台的1500多个知名厂商报名参展,推出10多万套家具。其中,东盟参展的家具、家居饰品达到万件以上。

东盟家具品牌将落户重庆

“第三届东盟家博会和前两届相比,有许多新的突破。”家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外,家博会还将举行进出口贸易项目签约、第32届东盟家具工业理事会会议、第五次中国(重庆)-东盟10+1家具产业联盟会议;举行中国-东盟家居文化周,开展“发掘家居文化,畅叙民族友情,共建美好家园”关联活动;举行东盟家具品牌推介会,参展的东盟10国厂商利用新媒体以多种形式开展特色及**产业发展项目、品牌的招商推介活动;举行“走进东盟、来到重庆”外商、经销商投资贸易对接会,实现东盟家具品牌落户重庆、入驻铠恩**的展会目标。此外,展会期间也将连续开展优惠促销活动。

如今,东盟已成为重庆第三大贸易伙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重庆与东盟的经贸合作将更加紧密。此次家博会后,东盟与重庆在家具产业方面的合作将进一步增强。

标签: 东盟家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