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大型红木家具采购节让利于民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南京江宁大型红木家具采购节”活动只有三天时间,据了解,这次展出的数千款红木家具 价格仅为市场价的2折,如刺猬紫檀7件套餐台原价3.28万,现价9800元,这么实惠的价格,看了是不是很心动, 那么赶紧加入*购大战吧。特别提醒,厂家备货有限,请大家抓紧机会,机不可失,后“惠”无期!

特价单品、套餐,**价震撼来袭

3.88万就可以把花梨木(餐桌、大床、沙发)16件红木家具搬回家!!!6.98万就可以把酸枝木(餐桌 、大床、沙发)16件红木家具搬回家!!!花梨木小方凳仅 需99元,花梨木鼓凳仅需288元,花梨木餐桌7件套仅需9800元,花梨木现代软体沙发仅需1.28万,酸枝木沙发仅需3.5万元,酸枝木大床仅需 1.98万……这些比实木家具 还便宜的价格,现在就可以买到红木家具,更有三千余件特价红木家具,等着你!!

工厂价销售,让利于消费者

据介绍,一套成品的红木家具出厂后,会通过总经销、区域代理等多个渠道层层加价,每个环节的加价率大 约在30%。无论是在大型家具卖场还是专营店里面,红 木家具都占据着好的位置,同时还要配套**的装修,卖 场通常都会收取15%~30%的扣点或场地租金,仅装修费用就高达上**元,这些成本都会加到红木家具的销售价 格中去。本次采购节的出发点就是打破红木**,让消费者都能买得起、用得上正宗红木家具。

红木家具现场有大红酸枝、非洲花梨木、缅甸花梨木、非洲酸枝、黑酸枝、金丝楠木等全部以工厂价直销, 现场看货、现场验货、现场提货,商家**所有产品假一赔 十。消费者不仅能以市场超低价买到正宗红木家具, 更能享受免费送货上门。所有红木家具从工厂直接到家庭,省去所有中间流通环节,去除一切商场租金、装修、 广告 等*额支出,全部工厂价直接销售,让利于民。

四大**,**您买的安心、放心、舒心、开心

作为《共赢2016南京大型红木家具采购节》承办方,美家红向南京市民做出四项**:

1、此次参展的所有商品**真材实料,假一赔十。每件商品都有“一证一书一卡”以**销售出去的每一件家具都可溯源、都有身份。

2、此次活动有涉及的促销内容**真实不虚,接受南京**媒体和公众监督。

3、此次参展商品的价格**更低,同款式、同材质、同做工,买贵10倍返差。

4、南京设有实体店,售后有**。美家红郑重**,终身免费维修保养。

惠民豪礼,买红木沙发还送红木大床

为实现《共赢2016南京大型红木家具采购节》的开门红,美家红红木本着“只赚人气,不赚钱”的原则特为南京市民送出四重惠民豪礼!

第一重惠民大礼:买红木沙发就送红木大床,限前10名;

第二重惠民大礼:进店就送价值580元红木手串1串,限前100名;

第三重惠民大礼:前100名打电话预约,可送5000元代金券;

第四重惠民大礼:红木方凳只需99元,每天限50名。

活动时间:

5月13日-15日

地址:

江宁区金箔路518号体育公园地下商场(中国女人街旁)

预约电话:

025-87180799

免费专车接送电话:

13770711116(陈先生)

公交路线:“五小区”站下车即到,路线有:D8线、812路、

819路、815路、768W、Y27W、

852路、851W、802W、 867W

地铁路线:1号线“河定桥”站下车2号出口转乘D8线公交“五小区”站下车即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