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省购房难度 湖南房价收入比增长最缓慢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某地产研究院发布2014年度《全国30省房价收入比排行榜》,报告显示,全国30省房价收入比分化严重,东部沿海遥遥,北京房价收入比位居,再次夺冠,而湖南房价收入比增长*缓慢,增幅为-9.8%,湖南居民购房幸福度。山东在所有东部省份中排名倒数**,代表着山东购房者购房压力较小。

报告显示,2014年,全国30省商品住宅房价收入比分化依然明显,的北京市与2013年持平,维持在14.5的高位,而内蒙古仍然是*后一名,仅4.7,与2013年相比下降0.3。整体而言,北京、海南、上海、福建、天津、广东和浙江7个省市房价收入比较高(超过8.0),海南作为****旅游省份,大部分商品房卖给了岛外人,房价收入比仅次于北京,其余为东部沿海省市。

总体上看,2014年全国30省房价收入比,呈现东、中、西梯度递减的态势,且东部地区与中西部地区差距相当悬殊。东部地区房价偏高,部分省份的核心城市人口聚集能力强,吸引了大量有购买力的购房者,推动房价快速上涨。

报告认为,2015年,全国范围内房价涨幅很可能与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持平,但是会出现较为明显的区域分化:东部沿海经济发达的省市,房价涨幅极有可能高于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中西部省份的房价涨幅则有可能与收入增幅持平甚至略低。

标签: 30省购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