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曼家具全家安稳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集吃喝玩乐于一体,拥有更多的人生享受,居家环境的舒适度很重要,安曼家具就是大众的需求,满足全家人的需要,以生活需要为主题,**睡眠安稳的安曼家具除了拥有**产品之外,还能让大众切身体会舒适感,下面具体介绍安曼家具。

安曼家具为美国知名品牌,行销网络遍布**。安曼公司源自美国Texas小区。这也是欧美的一个家具业中心,目前公司仍然以这个地区为基地。安曼家具创始人George Michacl及第二代总裁现任董事长George gates以追求**舒适生活为宗旨而继续苦心经营。

安曼家具是**品质,创意设计及团队精神的代名词,致力于整合设计,制造及行销三大优势,并拥有欧美的设计团队,专门研发床垫,新潮布艺沙发,欧式套床等三大系列。安曼家具每年推出近1000种新产品,为一家**性家具公司,在美国市场有超过55%的消费者认识这个品牌。

安曼家具集制造、生产、行销及售后服务等,双方合作至2033年。这不仅显示美国Anman深根亚洲市场的决心,更代表中国安曼(Anman)家具公司,安曼家具已**取得美国Anman的经营权及产品品质技术的肯定。

标签: 安曼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