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地板安装步骤怎样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家装中的主材无非是地板,其中复合地板安装其实对于工匠来说并不难,那么,复合地板安装如何把握,可见,在装修之前了解复合地板安装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就能够防患于未然,而且了解复合地板安装,有助于自己对装修进程的了解。

复合地板安装,经过前期清理可安装地板的场地。由于3层实木地板下不用铺龙骨,因此对场地的要求较高,需经过前期整理,包括平整、清洁、干燥等方面。复合地板安装,用于间隔各房间地板的扣条。扣条间的距离为8mm,能为地板的伸缩留出足够的伸缩空间。

在门槛处钻孔,打出用来固定扣条的深孔。复合地板安装,用钉子将扣条的下部分固定在刚才打出的孔中。工人用切割机在门套的下端进行切割,因为不用打龙骨,地板的顶端要**伸进去,以保持美观。复合地板安装,扣条与门套下端都处理好了,可看到两者间有一定的缝隙可供地板插入。

复合地板安装,双层防潮膜。下面一层用来防潮,上面一层厚度大、稍有弹性(如图),除了防潮外还能起到改善脚感的作用。工人在铺设下面一层防潮薄膜。复合地板安装,防潮膜必须**覆盖整个铺设的地面,接缝的地方也要用胶纸封住。根据测量后的尺寸对地板进行切割。安装、拼接地板的同时要留意地板与墙面四周的缝隙宽度。

标签: 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