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风水学 值得研究的学问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对于生活越来越讲究,尤其是房子装修的时候对于风水的研究更为深入,室内风水学早在古代人们就有关乎风水的说法,重视房子的建造方位和房屋内物品的摆设。室内风水学是一门值得研究的学问,是当今人关心的。

客厅不仅是待客的地方,也是家人聚会、聊天的场所,应是热闹、和气的地方。室内风水学客厅中的挂书、摆设从某种程度上也是品味个性的象征。室内风水学客厅的方位尤其重要,在传统“风水”中被称为“财位”,关系全家的财运、事业、名望等兴衰,所以客厅布局及摆设是不容忽视的。

室内风水学是汉族传统风水学说的一种,包括客厅风水,餐厅风水,厨房风水,和卧室风水。室内风水学“风水”本为相地之术,即临场校察地理的方法,也叫地相、古称堪舆术,是一种研究环境与宇宙规律的哲学。认为人既然是自然的一部分,自然也是人的一部分,那么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是再平常不过的了。

客厅是家人共用的场所,宜设在房屋**的位置;若因客厅宽敞而隔一部分做卧房则是*不理想的客厅。室内风水学客厅沙发套数不可重复,*忌一套半,或是一方一圆两组沙发的并用。室内风水学客厅中的鱼缸、盆景有“接气”的功用,使室内更富生机,而鱼种则以色彩缤纷的单数为好。

标签: 风水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