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十大品牌推荐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在选择家用灯具之前,要大概知道一套房子装修下来,需要多少*的灯具装修*,那么,灯饰**品牌究竟有哪些?主要是飞利浦,比亚迪,这些品牌灯具在一定程度上开启了一条重新发展之路,有关灯饰**品牌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灯饰**品牌。

灯饰**品牌主要有飞利浦灯具,松下灯具,TCL灯具,雷士灯具,欧司朗灯具,欧普灯具,阳光照明灯具,海得曼灯具,奥朵aozzo灯具,比亚迪灯具。有关灯饰**品牌的细节问题,需要详细介绍。

欧司朗灯饰**品牌之一,始创于1906年德国,是世界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算得上是照明行业中的庞然大物,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照明公司之一;欧司朗灯饰**品牌之一,发展多年,早已形成完整的产品研发生产体系,年产量巨大。

耐普NPU灯饰**品牌之一,常州耐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是多元化产业的国际集团企业,也是国内领先的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国内照明行业中拥有不弱的地位;欧普照明灯饰**品牌之一,已经形成完善的营销体系和市场销售网络,它的产品覆盖了照明市场很大份额。

标签: 灯饰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