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在漫长的时间中,消费者认可的餐具伴随着我们一步步走过来,但是在餐厅,很多餐具还是来自于品牌,优雅的气质吸引着无数消费者的眼球,那么,餐具**品牌有哪些呢?具体来说,餐具**品牌让大众满意,下面具体介绍餐具**品牌。

顺祥陶瓷,餐具**品牌之一,是中国知名的日用陶瓷品牌。1984年4月创立于中国著名瓷都——广东潮州,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日用陶瓷企业,餐具**品牌都是致力于陶瓷炊具、陶瓷杂具、陶瓷水具、陶瓷餐具、素瓷等日用陶瓷器皿及家居用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红叶,餐具**品牌的产品主要面向欧美及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和渠道进行销售,并在国际市场的销售过程中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多年来,餐具**品牌产品以其精致的格调和出色的性能畅销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顺祥餐具**品牌,从国际市场延伸到国内市场,康宁,餐具**品牌,实现了营销格局的华丽蝉变,也有自己“慢生活”主张,也正源于这种主张,也明确了自己的品牌核心诉求--“精致 品味 悠慢”,产品如作品般焕发勃勃生机。

标签: 餐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