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烤地瓜机器哪里好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电热烤红薯机其长方体,不锈钢外壳,炫目耀眼。根据高度可分为1.3米和1.7米和台式烤地瓜机.1.3米烤红薯机吊栏为16个,1.7米烤地瓜机吊栏为20个,防锈焊接,并经过分解抛光,看不出焊点。电烤地瓜机器哪里好?电烤地瓜机器采用不锈钢制作,利用链条转动电热烘烤原理制造,设计宽大观察窗,直观透明,外观精美,无烟操作,具有自动控温功能,人性化设计。

电烤地瓜机器哪里好?产品特点与安全操作:

无皮电烤地瓜机器机器特点:1、传统炉每斤生地瓜可烤制7两熟地瓜,而电炉温度高,时间短,水分散失少,每斤可烤制0.85斤熟地瓜。

2、传统炉一般经化工桶改装而成,所烤地瓜对身体有害,且污染严重,现在国家已禁止使用。

3、电烤地瓜机器占地面积0.38平方米,重量60公斤左右,每炉可烤制40只左右,约60分钟一炉,才能**地瓜的口感和质量。电烤地瓜机器具有保温功能,无需专人看管,月效益4000-5000元。

4、电烤地瓜机器适合车站、商厦、超市、学校等人多地段使用,一般20天即可收回全部投资,是中小投资者的理想小本生意选择.

经过多年深入市场调研,发现烤地瓜这一*大的商机以及传统烤地瓜遭遇的发展瓶颈,电烤地瓜机器利用先进的烤制技术,隆重推出新品烤地瓜―香甜无皮电烤地瓜,电烤地瓜机器自上市以来,备受喜爱!

标签: 烤地瓜机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