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排名 专业化高档化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厨电产品,而且市面上越来越多的新型厨电品的问世受到人们的广泛青睐。厨电排名也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当然排名是从品牌的实力,市场口碑等多方评价。厨电****的是华帝厨电。

厨电排名:华帝燃气灶是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华帝燃气灶具于2003年9月19日*家通过国家审查并获得生产许可证;燃气灶具被评为“****产品”。厨电排名:华帝已经向油烟机、消毒柜等领域进军,成为中国**厨房电器**之一,国内多款赛事*炬由华帝设计制造。

方太创立于1996年,公司从成立之初即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和集成厨房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厨电排名:方太主要生产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热水器、微波炉、烤箱、电蒸箱等全套厨房产品,并拥有杭州湾新区和外环工业园区两大厂区,员工逾6000人。厨电排名:方太始终坚持“专业化、**化、精品化”的战略性定位,使品牌实力不断提升。

厨电排名:*王燃器具有限公司是中国*早具备******、生产、销售、服务能力的综合性厨房电器制造企业,亦是中国少数以**自主知识产权及自主品牌出口厨电产品的国内一线**厨卫电器提供商之一,厨电排名:*王是中国燃气灶、热水器领域**家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标签: 厨电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