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用什么设备 蒸汽发生器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投资干洗店是中小投资项目是今天广大中小投资上都可以承受的项目,如今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投资加盟。干洗店用什么设备?是人们关注的。干洗店用什么设备?如下面的介绍。

干洗店用什么设备?干洗店机器设备就是利用干洗溶剂进行洗涤、溶液过滤、脱液、烘干回收、净化洗涤溶剂,实现再循环工作的洗涤机械。在干洗衣物的行业中被广泛采用。干洗店用什么设备?干洗设备按洗涤溶剂主要分为两类:和四氯乙烯干洗机。相同洗涤容量时,石油干洗机较便宜。

熨烫设备包括烫台、人像熨烫机和蒸汽发生器。干洗店用什么设备?烫台有多种样式,普通烫台是在熨烫织物时使用的吸风平台;多功能烫台则包含了蒸汽去渍的功能,干洗店用什么设备?人像熨烫机顾名思义是外形近似于人体的一种熨烫设备,熨烫上衣时,只需将上衣穿于设备之上,即可实现立体熨烫。蒸汽发生器是为熨烫提供热源的设备。

干洗店用什么设备?包装设备包装设备主要是成衣包装机。安装运行模式可分为手动型和自动型。手动型需要人力套衣和封装;而自动型的则不需要。干洗店用什么设备?辅助设备辅助设备有衣物输送线和多功能去渍台。衣物输送线是可以自动输送晾挂衣物的架子,多功能去渍台是用蒸汽去渍的处理台。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