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卫浴间如何装修 布局很重要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家庭装修中,卫生间是不可缺少的**装修部分,如果您的家居空间不是很宽敞,尤其是卫生间比较局促,在装修上就要下功夫了。小卫浴间如何装修?当然在空间的布置上要做好。小卫浴间如何装修?参考下面介绍。

小卫浴间如何装修?小卫浴的亮点无疑是背景墙了,**立体感画作内容的选择,让人仿古置身于画中的大桥之上,巧妙的将卫浴间空间拉长。小卫浴间如何装修?黑白调则充满时尚古典气息,**品位,洗面盆、座便器都是选用**节约空间的挂壁式设计。

白色的卫浴间营造出一种清爽之美,黑色瓷砖和花砖相间铺贴而成墙面的腰线部分。小卫浴间如何装修?浴室柜是后来才添加到洗面盆底部的,不过正因为高度不合反倒让中间的空余地方成了有用的收纳平台。小卫浴间如何装修?镜前灯把卫浴间照得透亮,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

小卫浴间如何装修?卫生间里的浴室配件大多功能明确,无法定制或在造型上进行大的改变,想要一个视觉空间放大的卫生间,就要好好利用纵向空间了,小卫浴间如何装修?比如巧用隔板,或者有效利用镜面设计等手段,来增大空间感。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