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赚钱项目 农村开店赚钱项目介绍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创业人士看到了农村这个创业新市场,那么,农村**项目有哪些呢?如今,农村**项目也是有很多的,下面就来为你**几个。

农村**项目:开间菜汁店营养学家提出,要“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眼下,人们的饮食观念正悄悄地发生变化。健康消费已成为时尚,低脂肪、低热量、营养丰富的饮品大受欢迎。创业专家。开家菜汁店,为大家提供含丰富维生素和各种微量元素的蔬菜汁,顺应时代饮食潮流,可以迎合大家的消费需求。

农村**项目:乡村风味饮食店在城乡结合的地方,开设乡村风味饮食店,推出农家的风味菜、无公害蔬菜,能吸引城市的食客,也能*大*。现在城里人吃腻了酒家饭店的菜肴,倒希望品尝一下农家风味菜、新鲜且绿色安全。再就是能吸引农村的招待餐。目前,农家对于接待重要的客人也讲究了,一般要找个酒店安排一些好的饭菜,且价格实惠,距离近的风味饮食店,正是农家首选的接人待客的好地方。

农村**项目:民用住宅设计店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开始注重改善居住条件和环境。如果开一家民用住宅设计店,从设计到建房都一手负责,市场前景会很好。

农村**项目:缝补店现在农村新娘的嫁妆里已没有了缝纫机。点击网*。缝缝补补、更换拉链的活儿,大多数农村妇女和城里妇女一样已不熟练了。因此,许多农民为衣服坏了拉链、裂开了小口、掉了纽扣无法缝补而发愁。即使会针线活的农村妇女也宁愿花小*省麻烦。独立网店。所以,开设缝补店的生意兴隆。

农村**项目:摩托车维修店摩托车在农村已很普遍。但由于乡村路况差,摩托车出故障多,损耗大,因此,更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较高。而目前,不少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民的摩托车坏了,都得上城镇修理,十分不方便。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兼卖配件)已是顺应形势之事。但农村开摩托车维修店,选址很关键。一般来说,要选在摩托车多的村庄,或是临近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看了上述介绍的农村**项目,要到农村创业的你,选到合适自己的农村**项目了吗?

标签: 农村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