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之家地板怎么加盟?可以加盟吗?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家居建材的基础性产品,地板的需求是*大的,市场是广阔的,行业前景是无限的,非常值得投资。米拉之家地板怎么加盟?可以加盟吗?米拉之家地板作为行业内的知名品牌,产品时尚,品质上乘,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投资开店,****。

米拉之家地板怎么加盟?米拉之家地板加盟要求:

1、经营资格:米拉之家地板投资者必须具备合法的经营资格,有合法的营业执照;

2、店面要求:在当地主要建材市场内拥有较好位置的店面,地级市:1个门面以上,门面规模应在100平米以上。县级市:门 面规模须在80平米以上。必须要按米拉之家地板专卖店的设计严格进行装修,**城市:2个门面以上,门面规模在100┫以上,其中拥有一个200┫以上的旗舰店。

3、管理能力:米拉之家地板加盟者需有良好的销售团队;能向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能*立处理客户投诉;良好的区域市场管理能力。

4、品牌理念:有品牌产品代理经验,米拉之家地板加盟者需具有品牌经营观念,营销理念强,不盲目追求价格竞争,有良好销售技巧。

米拉之家地板实行区域保护,保护米拉之家地板加盟商利益,提供**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提供永续的技术指导培训,解决代理商的后顾之忧。

标签: 米拉之家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