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攻略?七夕和TA一起建爱窝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底价!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惊呆你的小心脏!

忽略了20几年的七夕,这一次终于要迎来一个穷?丝搞定白富美的逆袭!

只叹,真相太猛!结局哭晕厕所!

限时*购,只有1天啦!心动的就赶紧报名吧》》》》》》

免费报名电话:4000―111―277

――折扣低到没朋友,品牌大到拉仇恨!限时*购!

我们的前辈马云先生,天猫淘宝双十一在全国喊价5折,而作为一个新兴诞生的*届七夕家装节,我们凶猛的喊出我们的底裤价――1折起!是的,你没有听错,七夕家装节7毛7的有,7块7的有,77的也有,大自然・柯拉尼橱柜衣柜仅在8月2日当天,来活动现场,让利100亿!凭你报名获得的V卡就能拿到全国*低价。

凡在活动当天现场购买大自然柯拉尼橱柜/衣柜,且缴纳套餐全款的消费者,均可尊享上市集团斥资千万的家装补贴,每户补贴7900元。

凡在活动当天亲临现场的消费者,无需订单即可参加抽奖,海量奖品随机送!豪华家电等你拿!电冰箱、洗衣机、微波炉……,海量**送,就怕你不来!

同时,凡在活动当天成功订单,并交纳货款的消费者,还有机会抽取“浪漫七夕双人梦飞巴厘岛”**大奖,77个双飞巴厘岛名额,让你这个七夕尖叫不停,浪漫不停!

七夕家装节当天,我们将在全国29个**省市包括杭州、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武汉、长沙、广州、成都、贵阳、兰州、南昌、无锡、昆明、合肥、西安、济南、南宁、重庆、深圳、厦门、南京、太原、郑州、沈阳、石家庄、哈尔滨、青岛、长春作为该省市的主会场.

标签: 七夕家装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