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中业主们常中的7大圈套!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新人装修,即便是做好了功课,但是还是经常跳坑,走上了装修冤枉路,当然,大家都不想见的啊,谁不希望能顺顺当当的装修,但是前途阻碍重重,各种冤枉陷阱设栏,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巧妙的跨过一个个陷阱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装修过程中业主们长走的冤枉路!

**、资质高就一定品质好吗?

一般情况下,像一级资质的公司,因为造价太高,一般只做大型公装项目。因此,在一些打着“一级资质”和“大集团”旗帜的装饰公司和施工队,一定要先打个问号,看它是否确实属于某大集团。不然母公司一句“我们没这单位”,您就只能打落牙齿和血吞。另外,不要盲目迷信一级资质,对大集团旗下的单位多加了解,即便属实,该公司在家装市场口碑如何也须关注。

第二、游击队就一定比装修公司便宜吗?

很多时候,从报价单来看,我们会发现,游击队怎么跟品牌公司差不多价格呢,甚至是比品牌公司还贵呢?而且从后期的服务质量及后期的售后来看,游击队的性价比是远远低于品牌公司的!因此,在图便宜的时候,还是要多加思量的!

                                                            

标签: 装修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