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中使用什么地板好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较为青睐的木地板当然是时尚环保的木地板,但是实木地板的造价高,不环保给各国**带来压力,什么地板好?选择可以替代的强化木地板也足够了,因此,选择什么地板好?**取决于个人的需要和态度,下面介绍什么地板好。

什么地板好?当然是品牌地板好,其中大自然地板、比嘉地板、圣保罗地板、圣象地板、汇绿地板、欧米加地板、格润地板、康家地板、新绿洲地板、嘉宝莉地板都有好的实木地板,实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具有花纹自然,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

实木的装饰风格返璞归真,质感自然,什么地板好?实木地板好,但是不够环保,在森林覆盖率下降,大力提倡环保的今天,实木地板则更显珍贵。什么地板好?实木地板分***、A级、B级三个等级,***质量*高。

实木地板的标准是GB/T15306-2001。什么地板好?适合标准的好。新国标对老国标作了重要的修改和补充。主要是修改了一些尺寸和缺陷的内容,什么地板好?实木地板好,但是强化地板补充了适用树种的规范称和对漆板的要求。同时取消了对木材冲击韧性硬度和耐磨性方面的要求。

标签: 什么地板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