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风水 一进门不可以放置镜子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居室风水很多人应该都清楚整个家居装修中*重要的是卧室风水,而卧室风水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家庭的幸福指数。特别是主卧还可以影响到主人的运势。居室风水屋子一进门不可以放置一些镜子等放射物。

居室风水中*重要的地方就是卧室,一般来说卧室的风水方位设置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主卧,因为主卧它影响着主人的优势,如果是夫妻的话还会影响夫妻的感情生活关系,因此在居室风水当中,主卧的风水起着非常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在中国一般主观的方向以东方和北方为*佳,很少有人将主卧安置在西边或者是南边。

玄关的布置方面,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居室风水玄关处的设置关乎到整个家庭的各个方面,比如玄关处的吊顶宜高不宜低,高吊顶可以使得玄关处空气流通顺畅,能够提高住宅的运气。居室风水吊顶太低的话,容易造成**感,象征着家人容易受到压制,很难出人头地。

居室风水吊顶上不宜安装镜子,其颜色以浅色为主,且不应比地板的颜色深,否则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居室风水书房的布置对于光线的要求很高,*好要有窗户,大小要适中,不可太大,也不可太小,太大则难聚内气,使人难以集中精神。太小则使书房光线不足,给人一种压抑之感,不利于学习和工作。

标签: 居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