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卫浴装修 搭配明亮墙砖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人们对于卫浴装修的越发重视,不仅是看成是一个简单的洗漱空间,更重视的是品位和个性化。而小卫浴装修也别受人们的关注,尤其是如何可以扩大视觉空间是人们焦虑的问题。小卫浴装修可以采用明亮的瓷砖等。

小卫浴装修的墙面由原始砖头堆砌而成,搭配着深蓝色的侧墙面,弥漫着一股乡村气息。带有镂空花纹的吊柜设计,别致而典雅。窗棂上的绿色盆栽,带来春的气息。小卫浴装修卫生间装修效果中,乳白色的木质洁具搭配白色的墙壁,使整个卫生间显得清爽舒适。

小卫浴装修墙边海星的小装饰,把手的海星形状设计,仿佛将你带到美丽的沙滩边。小卫浴装修卫生间装修效果图中的红白小方格子窗帘,与搁板上桃红色的小收纳盒相得益彰。白色的墙壁和白色瓷质洁具,使整个卫生间通透明亮。墙面装饰画散发着别样的韵味。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中深蓝色的墙面,透着一股沉稳之感。淋浴房的设计很好地节约了空间,是小户型卫生间不错选择。小卫浴装修长条型的镜面,增加了视觉上的宽敞感。小卫浴装修兼具泡澡和淋浴的小阁楼上的卫生间,使小空间得到*有效的利用。大大的天窗,在沐浴时享受阳光的温暖,惬意而舒心。黑白色浴缸的搭配,增添了现代感。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