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厨柜免费加盟更便利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厨房的橱柜设计越来越现代化,越来越智能化,因此,为了**橱柜的协调性,很多家装公司推出了整体厨柜免费加盟的产品,使用起来更加便利,尤其是大家对整体厨柜免费加盟的认可也越来越有信心,下面具体介绍整体厨柜免费加盟。

整体厨柜免费加盟,美佳厨柜,是一家集时尚家居产品(整体厨柜、衣帽间、办公家俱、工程用材等)研发、生产、销售、配套服务四位一体的专业家俱企业。整体厨柜免费加盟,一直致力于为每户家庭提供科学、**、人性化的家居生活环境及专业的厨房解决方案。

整体厨柜免费加盟,成立于2000年,总部及生产基地设立在科技之城安徽•合肥,现已在瑶海工业园建成30000平方米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整体厨柜免费加盟,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产品实现规模化、产业化的生产。

2005年公司全面通过l 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整体厨柜免费加盟,同年7月通过“中检华纳品质验证、中国质量检验联盟品质认证”;整体厨柜免费加盟,2006年美佳被评为“中国橱柜30强企业”,同年当选为安徽省家具协会**届理事长单位;2007年美佳获全国橱柜行业“设计金奖”。

标签: 整体厨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