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集成灶引领整个厨电行业迈向一个新的阶段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亿田集成灶专注厨电25年,*创侧吸下排技术,**整个厨电行业迈向一个新的阶段,凭借高达99.95%的强劲吸油烟率,在全国各地获得了良好的销售口碑。近日,丰润北方购物广场举办的周年店庆活动,“有亿田,无油烟”亿田集成灶唐山丰润专卖店携手多款**产品盛装亮相,现场意想不到的价格优惠回馈新老顾客,惊喜将一直持续到8月20日。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品牌,亿田集成灶自入驻唐山丰润以来,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亿田所倡导的“无烟无害”健康厨房理念逐渐深入人心。高达99.95%超强吸油烟率吸引现场客户纷纷前来体验绿色环保的集成灶产品。

本次活动优惠力度**,活动期间购买亿田集成灶均可参与现金抽奖活动,***中奖,优惠的购机时机吸引广大温州消费者纷纷前来参展,现场人潮涌动。

伴随着亿田集成灶广告宣传片的循序播放,吸引大批消费者驻足亿田展区咨询了解,位于7号馆C004展位的亿田集成灶展区人气异常*爆,亿田导购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各项功能现场演示,获得在场顾客****。

标签: 亿田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